三号床皇室

德足 脸鱼 猪波 新花
欧美/srrx/其他碎碎念

被歌词戳死~

这对儿踢球时我还没开始看球~但每次看到他俩都莫名感动~

等看完这剪辑后满脑子想的都是:

我喜欢的球员和CP也总有走到退役的那天,

而在那天之后,我也会用很久来怀念。

懒星人依小赖:

Lofter存个档,不老歌经常上不去,我在认真考虑弃用了-.-存档字数没限制可以多讲几句.

CP:维埃里bobo/因扎吉pippo

题外话放前面:

[这视频是送小咩的生日礼物.6月底就动手 ,错过了小咩7.3的生日,错过了bobo 7.12的生日,还好赶在pippo 8.9的生日前出炉了.小咩生快,bobo生快,pippo生快^]

感慨很多,技术渣觉得这个视频做的好累心,难产的时间太久了,一般来说我早就放弃了,还好有基友的鼓励和支持. BP的国家队部分其实06年世界杯之后就很想看到有人做(那时候根本不会想到自己能有亲自动手产出的能力),再之后到bobo退役,甚至pippo退役,真的有了是不是能做个BP的MV的念头,当时最重要想送给自己,不过难度太大,可能因为这两个人本身远不是需要靠个视频来增加萌度的CP.三次元里BP显得太难得,没有几个CP能即使时隔多年还不间断在发糖的.我萌他们,不只是场上场下的CP感,而是我真的觉得他们彼此的友谊是笔巨大的财富.

思路(如果你们看到这还能耐心看下去,我希望我们可以共鸣^)

Twenty Years,选的这首歌最初想做单一主线:时光倒流二十年,从2015倒回到1996这二十年时间的BP,有独立,有交错,最先考虑好的是结尾1min的附加时间分别用2015--1996年每一年bobo和pippo的图片来做倒叙,无奈bobo退役之后的图片区分难度还蛮大的,所以资源问题加上我不想糊弄就放弃了.时光倒流二十年仍然是贯穿整个MV的索引.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春夏秋冬这条双主线,将二十年分成了春夏秋冬四部分.

春[青春两敌]:这一部分是分别讲BP两个初生牛犊的少年逐渐崭露头角成为亚平宁的新星,两个人的青春其实是匹敌的,巧的是青春的最高点都是尤文图斯.

夏[盛夏光年]:这一部分主要是国家队,以及之后接转的此次米兰世博会.核心是BP两个人一起的比赛时光,蓝衣飘飘的年代.虽然BP一起的国家队时期多少是存留许多遗憾的(bobo遗憾更多些)但是那种比肩而立,眼神的交流和第一时间的拥抱,以及访谈里彼此真心的祝福实在动人,盛夏光年是想讲那种即使最美好盛夏有两人一起的努力和陪伴,但是想要一起达成的梦想终究还是有太远的距离.(我真的蛮遗憾没能看到BP一起举起大力神杯.)

秋[平分秋色]:这一部分是BP的巅峰时期,一座城市的两个国王,光辉岁月的一南一北.我喜欢看这段时期两个人的骄傲,球迷真心的拥护与喝彩,圣西罗球场上印着他们名字的条幅,球迷身上印着他们号码的球衣,以及bobo与国际缘尽后和pippo在米兰的短暂交汇,再到bobo走后pippo依然在刷新的欧战记录,米兰再次举起的大耳朵杯,甚至直到pippo退役,看台上不时出现的bobo在观战的镜头.巅峰时期平分秋色,即使巅峰渐去,也依然有你的支持和鼓励很美好有木有^

冬[凌冬不雕]这一部分讲到了现在,想说时间再久远,他们之间的友谊也不会凋零.pippo做米兰教练直到被换这段时间,bobo一直在以他的方式挺pippo,所以剪辑的片段就是即使二十年过去了,"P依然会去找B,而B依然还等在那里,回眸之后还是你."不管是二十年还是再多的二十年,BP始终都在^

结尾就是:春夏秋冬,有多少人会走;春夏秋冬,有多少人会留.对于生命中都经历了太多来来去去,走走留留的职业球员来说,这句话做主题也算恰当.再加上Twenty Years中的那句歌词:But it's you i take, cause you're the truth, not I.感谢有你.


可惜思路很丰满,视频很骨感=.=视频并没有把故事讲得太好,多多包涵^

我果然是个啰嗦的家伙,谢谢看完.

最后的最后:祝愿他们和喜欢他们的你和我今后一切都好.

评论
热度(6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号床皇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