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号床皇室

德足 脸鱼 猪波 新花
欧美/srrx/其他碎碎念

先放大加粗的高喊一句:
我看到了活的郑云龙💅🏻💅🏻💅🏻
听了他的现场,看着他抱着琴从我面前出场。下次还看,并且要买更前排。

看的居然是末场,买的时候根本没注意。等待入场时好多小姐妹在发手幅,由于死活要吃美食到的比较晚,所以啥也没领到哈哈哈苦笑😂
不过不重要,因为!活得!郑云龙!

说回音乐剧信
没看过它的原著,之前也看过其他音乐剧,但看得少,没什么对比。不过感觉这部并不像一些剧粉评得那么差。
非原著粉路人看来,剧情改编的合理连贯,很抓人全程不无聊,结尾十分好哭。旁边小姐妹从一半时就开始到处找面纸了,衬托的我仿佛是个冷血AI🌝
曲目挺好听呀,不过确实没在脑海里留下什么太深刻的印象。但好听。
演员各个台词功底强,演技在线,演绎出的人物,性格特点突出且行为情感贴合剧情。唱起歌来,气息很稳很足,不论做什么动作,就算俯卧撑歌都不垮。

被弟弟的扮演者王杨圈粉,戏不over,用情极深,最后一幕我是生生被他的哭声带到流泪的。不过听上去有点译制腔😂返场时弟弟特别可爱,基本无法控制,就掉眼泪,还说自己无论说什么都很好哭,真情实感的出演角色并感谢观众。很喜欢他,准备粉。
演由实子的丁汀唱得太好了,小姐姐独唱完大家的统一反应都是:这是谁!我要粉她!

总之一句话,这部值得,希望以后国内有更多更好的音乐剧作品出现,会继续看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11)

© 三号床皇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