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号床皇室

德足 脸鱼 猪波 新花
欧美/srrx/其他碎碎念

在这篇发布后与 @luisey 做了一些讨论~

附上luisey做的调查功课以及她的分析~供大家多角度看待问题~

关于Vin Diesel的讨论

我暂不会收回自己说的话和删除这篇LO~

在初得知消息时过于震惊~这篇不免会措辞激烈~

如果有被猛烈打脸的一天~内心其实会非常高兴~

我希望有人会一直记着Paul~怀念他~爱他~就好像他从未离开~


哦所以是这样。

我刚刚才知道原来范迪塞尔并非如他展现出来的那样,与保罗是“好兄弟”,私下关系很一般,甚至没少用制片人身份和各种方式打压保罗。
明明是双男主,保罗为这个系列做出的贡献甚至比他还多,但为了突现自我,想尽办法一定要压保罗一头;非常在意片尾名字谁先谁后;每次矛盾都以保罗妥协作结;几乎每部戏都闹丑闻,这次还删强森和斯坦森的彩蛋,欺负导演欺负演员十足戏霸,干了一堆烂事儿外网人尽皆知。
这个人简直虚伪的可以!
请不要假装有多怀念保罗。
请不要利用保罗和他的角色欺骗影迷,消费观众。
现在一想到他居然还纹了保罗的眼睛在身上,我就一阵阵恶心。
我不是为了范迪塞尔才看速激。
我从前不是他的影迷以后更不会是。
谁也别想让我再看这个系列任何一部新电影了。
令人作呕。

评论(38)
热度(9)

© 三号床皇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