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号床皇室

德足 脸鱼 猪波 新花
欧美/srrx/其他碎碎念

结婚照套餐

赠小黛的SH小段子
脑洞来自亲爱的@七季 

早上,阳光明媚,John安稳的坐在属于他的沙发里,享受热气腾腾的茶,身边,心情好的Sherlock在拉一首欢快的小提琴曲。这时,哈德森太太走进来。
John从没想过有一天会是哈德森太太打破宁静,事实证明,老年人抵挡不了对闹剧的狂热。
哈德森太太开口说话了。
“Sherlock亲爱的,我帮你和John团购了新人结婚照套餐,明天上午十点摄影师就来了,记得穿得正式一点,boys。”
“Wh…”John被茶水烫了舌头,手一抖,打翻了茶杯,剩余的茶水一滴不留全都洒在了他的大腿上。John烫的龇牙咧嘴,半句单词都讲不出来了。
“Yes!是牛津街上的那家嘛!你有没有订错!”
“完全按照你说的Sherlock,and亲爱的,我不是你的管家。”

“什么?哈德森太太在说什么?你订了啥?!我们要干嘛?!!”John缓过神后,开始对Sherlock大叫。不过如果,不是在他拎着脱下的裤子,预备用凉水冲洗大腿时,场面会更有威慑力。
“我们得结婚,John!为了案子!你不知道这案子有多好玩,啊,涉及了那么多人和事儿!”侦探扔掉小提琴,双手合实,两眼放光,就差原地转圈了。John还以为“圣诞节”在上礼拜他们抓跨国杀手时已经用掉了呢!
“所以,”John翻了个白眼,叹气,“我们要骗谁?”
“所有的线索都指向那家高端摄影室,所以我们得…”
“所以我们要配合好,对吧?表现出相亲相爱的样子?我可以,”John接下话茬,“不过,就只拍结婚照,嗯?”
“嗯…这个…”侦探难得一见的犹豫。
“不会大肆宣扬不会登报不会告知你哥哥我姐姐和苏格兰场,告诉我,我们不用做的那么真!对吧?!因为哈德森太太看起来该死的特别开心!”John勉强控制住心底的寒颤,几乎冷静的向Sherlock确认。
侦探仍在犹豫。
John开始转为愤怒:“天知道我这礼拜末还要跟斯坦福介绍的女人相亲呢!你没有告诉斯坦福…”
“哦,那个女人,我知道,”侦探终于有反应了,“她不是个小有成就的金融家,就是个干会计的,如果长眼睛了的话,你们就不会被骗了!”
“我不是说这个Sherlock。”John捂着前额,感到一阵头痛。
“well,那就没有问题了,不是吗?”侦探恢复了兴奋,“让我们找一身合适的礼服。我看过你所有的衣服John,这是结婚照,我的结婚照不能出现毛线套头衫!”
John一愣,大笑。
“这不好笑John,”Sherlock憋嘴,“我也是要面子的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42)

© 三号床皇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