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号床皇室

德足 脸鱼 猪波 新花
欧美/srrx/其他碎碎念

美人图

泰坦里最应该出现的著名镜头,果体画图么有写,要不是@歲月催我眠 来点这个梗,还真是要错过了233333333

还点了青春校园加猪波。

GN我不造你想猪波青春波尔卡要怎样,于是就把他们都写进来了这一篇,真是头一次接梗问的不仔细啊。

写的不算好,磕磕绊绊,一看我命题作文就不过关,噗噗噗~希望GN和大家多担待。

最后,对美术我一窍不通,顶多看了顾爷的书;FB也没翻墙搞过。就这样,有错误请抓虫。

以上。


美人图

“你找的人现在不在。”厄齐尔为完成作品刚熬了个通宵,顶着个熊猫眼打开房门,没等陌生人说话就顶了回去。

厄齐尔的合租人波多尔斯基最近有点任性,因为跟自己的男友施魏因施泰格闹别扭,所以总是点同性交友网站上挂出来的帅哥上门服务,都不重样,但每次又都没做什么,聊聊天,就让他们回去了。搞得交友网站上对幽默风趣的波多尔斯基一致好评,得不到‘好处’也要赶来投怀送抱的硬汉是越来越多。不过这都是波多尔斯基的一面之词,到底是不是这样,厄齐尔并不知道。

“没关系,我可以等一会儿。”门口的竹杆说。

“哦,好。”这么瘦,不是卢卡斯喜欢的类型啊,厄齐尔好奇的想,随手掐了掐那人的胳膊,都来做‘服务业’了,估计不在乎自己掐的这一下。嗯?肌肉还挺结实。

“这算验货么?”

“不算!”

 

到了中午,陌生人还没走,好吧,按这个穆勒的话来说,交换了姓名他们就不算陌生人了。厄齐尔不知道在自己补觉的这段时间他都在客厅干了什么,到也没在乎,小睡完,厄齐尔还用微波炉热了冰箱里的剩披萨端给穆勒,之后俩人窝在沙发里打了一下午FIFA14。

晚上六点,当厄齐尔把穆勒送出门时想,等了一整天都没见抱怨,这人对波多尔斯基绝对是真爱。厄齐尔当天就想告诉他,不料再一开门,见波多尔斯基亲昵的挽着施魏因施泰格,说要去他家小住。

‘说了会影响夫妻感情和睦啊。’厄齐尔感慨,闭嘴回自己屋,利落的落了锁。

 

第二天早上同样的时间,穆勒又来了。跟在厄齐尔屁股后面看他画了一整天静物。

第三天、第四天的早上,穆勒锲而不舍,两天下来没见到波多尔斯基,倒是把厄齐尔房间里的美术名家都记了个遍儿,等到第五天,穆勒早早捧着本画集,躺在沙发上点评哪个好看哪个不喜欢。

“你能把我画成这样么?”穆勒指着庄重气派的火枪队长问。

“不能!”厄齐尔对着白净净一笔没落的画布,烦躁的说。一天了,又什么都没画出来!

“你瘦的跟小鸡一样一只手就拎的过来,那么奔放的画风不适合你!”厄齐尔没好气的说,顺手把穆勒看的那本书向后翻了几页,指了指,“这个还差不多。”

卡拉马乔的小男孩,坦胸露背,白花花一片。

“哦。”穆勒看了半天眨眨眼,又瞅瞅自己,说:“这也不是我啊…”

“嗯,是不像,尤其你没胸没屁股的,是我也不会画你。”厄齐尔点头同意,将穆勒“我又不是白脸美少年”的后半句堵在了肚子里。

 

第六天早上,穆勒一进屋厄齐尔就莫名觉得有些不一样。

“你对自己做了什么手脚?”穆勒后脚还没站稳,就听厄齐尔问。

真是一针见血。

“你看呢?”穆勒倒是没轻易低头。

接着穆勒就“嗷”一嗓子叫了出来,原来厄齐尔把手探向他的后腰,伸进裤子,眨眼间拽出一个形状姣好的臀模,呦,还是硅胶的。不愧是做服务的,敬业敬业。厄齐尔心里暗暗给出肯定。

穆勒一阵脸红。

“你怎么看出来的?”

“我好歹是学美术的,看了这么多天,轮廓两笔就勾出来。”

“这么说,你终于要画我了?”

“嗯?”厄齐尔一愣。

穆勒开始脱衣服。

“等一下,我什么时候说要画你?”

“在网上啊!我回复了你发的招聘裸体模特的信息。”

“听着,我不上同性互动网站,你找的人应该是我的室友波多尔斯基,况且这两天你不是一直在等他么?”

 “嗯,什么?不,不,这条信息是我在FB上看到的,发布的人还告诉我礼拜一早点到…况且,第一天你不就评估我的身材来着,昨天还说太瘦了不会画!”穆勒边说边拉下自己的内裤,“没关系,我其实很有经验,若你不满意臀部,那至少前面还是可以的。”

穆勒的话绝对有魔力,因为厄齐尔的目光不自觉的看向他的果体,并慢慢向下移,等到了某个极突出的部位,就一动不动了。

“当然,臀模可以再带上,你看。”穆勒又说,弯下腰急匆匆的找道具。

 

“不,不用了。”厄齐尔悠悠道,“我们这次画正面就好。”接着,他圈上穆勒的身体,想要手把手的教他怎么摆放四肢,才能让身体线条更有美感。不过这一举一动不知为何充满了肢体不协调感。

“嗯,我想我知道怎么做。”穆勒皱皱眉,边握紧厄齐尔的腰边若有所思的说。

 

第七天早上,厄齐尔躺在床上,后背被穆勒搂着,两人紧紧裹在被窝里。厄齐尔的手机摆在床头柜上,锁屏前的界面停留在穆勒翻出的招聘信息——施魏因施泰格的FB主页。隔壁屋的波多尔斯基还没有回来,应该正待在楼下他男友家。而他的男友正拄着腮帮子坐在地上想,自己谈好的一个又一个裸体模特怎么统统爽约,画稿就要交了,这样下去只能画自己的恋人交差。

最后,施魏因施泰格还是犹犹豫豫的向恋人请求帮忙,波多尔斯基出人意料爽快的答应了,然后拿起手机登陆施魏因施泰格的FB,翻到地址资料填写处,看着8楼变回7楼,满意的笑了笑。


评论(49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号床皇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